JXF体育登陆入口“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

发布时间:2023-11-14责任编辑:苏迪供稿:JXF体育登陆入口

        12月16日下午,JXF体育登陆入口“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宾馆楼8楼会议厅举办。学生处老师、各学院学工院长及负责资助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各学院初赛选拔后,最终8个学院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学校的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沉着应对,凭借过硬的抢答技巧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五轮碰撞,持续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落下了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三等奖,城市交通学院、卓越教学部获得优秀团体奖。
        为提升资助政策、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学生的参与度,本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分为资助知识线上竞答赛和资助知识抢答赛两个部分。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共吸引万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长期以来,JXF体育登陆入口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育人为导向,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相关学生资助的政策要求。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育人,有力增进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金融基础知识,强化了学生的信用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
        比赛结束后,JXF体育登陆入口将从中选拔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全省高校的“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预祝JXF体育登陆入口选手可以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本栏目最近更新